孫吉祥,政務委員,邱靖貽律師,范冰冰 13歲,福山雅治,范冰冰微博,范冰冰寫真集,鐘欣凌,nadal,

前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連長因公殉職,意外留下更大的波瀾就是他的未婚妻李幸育堅持留精生子,從於法無據不能取精,到留精不能人工受孕,經過3個多月,卻先後傳出李、孫兩家協調破裂,以及恐嚇騷擾等紛爭,現在孫李兩家親家變冤家,孫家今(22)日將委託律師與孫吉祥二哥前往台中監督銷毀精子,取精看來是空忙一場。

孫家今日委託律師黃秀蘭以及孫的二哥孫桂生,共同到台中親自監看李茂盛銷毀的情形,期盼一切紛擾就此落幕;生子夢碎的李幸育昨天照常到校上課,不願再做任何回應,她堅定地表示「未來有自己的路要走,有自己的生活要過」。李幸育對未來有自我期許,希望能考上正式教職。

婦產科醫生李茂盛指出,孫吉祥的精子所有權屬於孫父孫玉清,孫父要求銷毀,醫院方面沒有理由保留。

回顧這起取精留後事件,9月8日,孫吉祥因公殉職的隔天,李幸育要求國防部長李傑成全,為孫吉祥取精留後,國防部尋求法源,遲遲無法決定,孫吉祥身亡56小時之後,衛生署同意留精,李幸育破涕為笑,並表示要孫吉祥保佑生一對雙胞胎。

孫吉祥承諾讓李幸育當將軍夫人,奈何豪情壯志未籌,徒留悲壯,同袍合唱軍歌悼念,李幸育淚留滿面,人死不能復生,孩子成了她的未來。

李幸育的深情打動孫李兩家人,同意結為親家,還驚動副總呂秀蓮安慰落淚,只是經過3個多月,受孕的限制還沒解套,就傳出孫李兩家先後於台北福華飯店協調破裂、李幸育到孫家翻桌子咆嘯要求孫吉祥遺物,甚至有自稱李的二舅打電話到孫家恐嚇等事件,讓孫家不堪其擾,請求警方加強巡邏保護。

愛情落入現實的考驗,賠償金爭議讓親家已經變冤家,也因此孫家決意銷毀精子。

,政務委員,邱靖貽律師,范冰冰 13歲,福山雅治,范冰冰微博,范冰冰寫真集,鐘欣凌,nadal,
澎湖民宿澎湖花火節2012澎湖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