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產物保險,國泰人壽保險,富邦人壽保險,南山人壽保險,明台產物保險,保險公會,新光產物保險,三商美邦人壽保險,華南產物保險,新光人壽保險

友邦黃金雙保 醫療意外全面保障
4大支援承諾,6大醫療與意外給付,10年期保障自動加倍不加價,讓您有備無患!
aiadirect.unisurf.tw
新加倍守護防癌險 給您加倍保障
免收單據,最高救急300萬一次領回,康健人壽防癌保險,全面守護您的未來!
www.cigna.com.tw
達康保險線上24小時快速投保
多家保險公司汽機車強制險、旅平險線上24小時投保,意外、醫療、壽險及保險理財
www.ezsafe.com.tw
遠雄人壽-保險服務中心
保險? 讓您買對保險不買貴,全家五口終身服務,向孤兒保單說BYE-BYE
www.coco.url.tw
歐亞建設不動產教學中心
土地開發班、都市更新班、建築全案班、房屋代銷班、建築設計班、建築法規班
www.oa123.com.tw
遠雄潔月保險網 - 保險
個人理財網提供遠雄壽險、投資型保險、癌症險、婦女險等,另有保險理賠其他資訊。
www.oho-mylife.com
奇集集售屋網-刊登售屋廣告免費
簽約在眼前!售屋廣告字數不限,盡現房屋特色。更可多語言撰寫,鎖定各國買家!
www.kijiji.com.tw
日本房地產 優質推薦
精選日本東京、名古屋房屋資訊,物件多樣齊全,多年經驗口碑推薦,立即線上查詢!
www.ribenfangchan.jp/new